幸运28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763|回复: 30

陌陌28通知,5.22日起网站改为日反2%

[复制链接]

162

主题

654

帖子

145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456
QQ
发表于 2017-5-23 16:4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5.22日起网站改为日反2%,条件 充值总额的流水3倍.周反取消,但是本周流水下周依然可领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4

主题

1279

帖子

2113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113
QQ
发表于 2017-5-23 17: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9

主题

2426

帖子

313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133
发表于 2017-5-23 23:4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支持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9

主题

1760

帖子

245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452
QQ
发表于 2017-5-24 10: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,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5

主题

1328

帖子

216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160
QQ
发表于 2017-5-24 11: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竞争才有进步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7

主题

1847

帖子

247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476
QQ
发表于 2017-5-24 14:4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撸过。支持。。。支持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7

主题

905

帖子

164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46
QQ
发表于 2017-5-24 15:4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看完~~~~~~ 先顶,好同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8

主题

2115

帖子

293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939
QQ
发表于 2017-5-24 16:2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。。不错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9

主题

1270

帖子

187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878
QQ
发表于 2017-5-24 17:0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不错,讲的太有道理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2

主题

673

帖子

131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14
QQ
发表于 2017-5-24 17:5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OMG!介是啥东东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广告合作|手机版|小黑屋|sitemap1|sitemap2|幸运28

GMT+8, 2023-2-8 02:42 , Processed in 0.202801 second(s), 4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