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运28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4614|回复: 36

魔豆论坛签到更改为网站VIP0登陆救济签到

[复制链接]

30

主题

30

帖子

36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60
QQ
发表于 2019-10-10 11:4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9月1日起,魔豆论坛签到更改为VIP0自动领取登陆救济签到奖励,救济为100金币,登陆为0到500随机奖励,签到为 连续签到,根据天数计算。感谢大家的信任与支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5

主题

926

帖子

170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708
QQ
发表于 2019-10-10 12:0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帖子不给力,勉强给回复下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5

主题

611

帖子

128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84
QQ
发表于 2019-10-10 17:5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帮顶顶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2

主题

886

帖子

157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579
QQ
发表于 2019-10-10 20:0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!沙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6

主题

2022

帖子

271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717
发表于 2019-10-10 23: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来看看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0

主题

1166

帖子

198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982
QQ
发表于 2019-10-11 09:4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回帖。。。我来个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1

主题

1120

帖子

178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784
QQ
发表于 2019-10-11 12:2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纯粹路过,没任何兴趣,仅仅是看在老用户份上回复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2

主题

832

帖子

139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94
QQ
发表于 2019-10-11 14:3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回帖是美德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8

主题

1563

帖子

2383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383
QQ
发表于 2019-10-11 17: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来刷分的,嘿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4

主题

984

帖子

172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722
QQ
发表于 2019-10-11 20:3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强,支持楼主,佩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广告合作|手机版|小黑屋|sitemap1|sitemap2|幸运28

GMT+8, 2019-10-23 04:03 , Processed in 0.151630 second(s), 38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